close

 

IMG_0584.jpg      
**9 GATE旅行箱


最近超愛看購物頻道,
台灣的購物專家真厲害,說學逗唱,無不使出混身解數的讓你掏錢出來買東西.
就這樣我心淪陷了...

星期六颱風來襲,只好在家看電視,
剛好看到這三只粉紅旅行箱,而且價格也在我還能接受的範圍內.

購物專家一直說滿線,
心魔也一直告訴我快打電話,因為粉紅色快被訂完了,
就這樣我火速的拿起我的手機,播打了我人生中第一通電視購物電話.


就這樣.......

隔天行李箱送來了,很漂亮的亮粉紅色~

沒錯沒錯,我要開始走行李箱高調路線,
哈哈哈哈哈~~~~~~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