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8-7-4~7-5 綠島行
海閃閃發亮,乘著快船,綠島我來了


**綠島燈塔



**往綠島





好久沒有感受到自然海風的清涼,
好久沒有視覺上的享受~
第一次的綠島行,心情總是興奮不已~



**台東飯店一景



**自拍(依然是圓圓臉)



**綠島小貓空民宿



**都市人和鹿拍照(雖然鹿被友人們擋住了)


綠島二天一夜的行程,
因為沒有辦法訂到直達花蓮的火車,
所以我們先到台東過了一夜,
再搭早班的火車到火蓮。



**冰店



**冰店



**大白沙



**



**朝日溫泉



**溫泉蛋



**將軍岩



**睡美人和哈巴狗


我總是比較喜歡自然不做作的景物~
監獄造型但除去觀光客簽名的冰店,我會更喜歡;
單純享愛美景而不邊泡邊掉蛋渣的朝日溫泉,我會更喜歡。


總是徜徉在墾丁海邊的我,
在綠島環島三圈之後,開始有了這樣的迷思~

〝我感覺一直在墾丁的社頂公園騎摩托車,
但一直騎不到墾丁大街。〞

同事的友人問我,墾丁也是這麼漂亮嗎?
我問她,你沒去過墾丁嗎?
她回,沒有。

那一刻,我才知道我真的很幸福,
雖然不是從小在海邊長大,
但逢年過節總是得回去。
墾丁的海,一直都讓我莫明的興奮,
坐在沙灘上吹著海風,
踏著冰涼的海水,什麼煩人的事都拋到一旁了~

這是來台北一年,第一次的出遊;也是今年第一次的出遊。
同行的同事曬傷了,
而我整個人黑了一圈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