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6-21 星期四 天氣陰雨



*巴士撞到前方的小石柱



*等警察的同時當然要和HTL合照一下,我是旅館系的嘛!


今天早上,我們搭乘的巴士在上行李時,
爾文叔叔不小心撞到小石柱,
導致巴士右下方撞破了一個洞。
因為是公司的車,
雖然可以申請理賠,
但必須找警察來公證。

德國警察人高馬大、手腳俐落,
火速趕來、拍照存證之後又很快速的離開,
所以並沒有延遲太多的時間,
我們準時出發往新天鵝堡前進~~



*福森的鄉間路上遠眺新天鵝堡


路經福森的路上,
爾文叔叔還特地停了一會車,
讓我們下車呼吸一下新鮮空氣,
遠眺我們的目的地天鵝堡!



*新天鵝堡下的環湖山色 (照片拍起來很美,但現場很陰森)



*整修中的黃堡


今天的新天鵝堡
陰雨連綿、雲層相當的低,
還有年久失修的小旅館,
都讓我感覺像國外影集
那種會發生連續殺人事件的小鎮。
(拍謝~人就膽小,所以想像力會特別的豐富!)



*午餐 我個人稱呼它:腐皮菜捲


今天中餐自理,
基本上我的中餐
也不知道是自己指錯行,還是服務員寫錯了,
送來一盤大家都很吃驚的”腐皮菜捲”。

問我什麼滋味,
嗯~~我感覺自己像是吃草的牛,
幸好還包了一層我愛吃的腐皮,
不然我還真的吞不下,
因為裡面的菜咬都咬不斷!

用完中餐後,就搭乘公車上新天鵝堡。
因為公車每半小時才一班,
不得已我們一行50人全都擠上了這台車,
公車快被我們擠爆了。



*與新天鵝堡合影


先到遊客必到的一座橋,
與新天鵝堡合影一下。



*溪頭~不是啦是新天鵝堡的樹林啦

與遠方的新天鵝堡合影完畢後
就徒步往新天鵝堡的方向前進。
而沿途的風景就與
我們台灣的溪頭沒二樣。
啥!不喜歡溪頭,
沒關係換成阿里山也行!
哈哈哈~~~


由於新天鵝堡內不能拍照,
所以就只拍了一些外部的照片。

我個人不喜歡新天鵝堡,
因為堡內的陳設只能用很詭異來形容!

也難怪啦~路德維西二世被迫退位,
應該也滿鬱卒的,而他的死因至今仍不明~~



*整修中的黃堡



*新天鵝堡



*新天鵝堡



*新天鵝堡



*新天鵝堡模型(唯一可以拍照的地方)



*山腳下的路牌



*從英國來的”黑馬”


今天本來可以提早回飯店,
但往飯店的中途遇上了交通事故,
回堵的車龍,大概塞到了福森。
據說是有一部遊覽車翻覆,有死傷~


我整個人睡到一個迷糊,
當我醒來時,玉琳告訴我有車禍還死了一個人,
我以為她在開玩笑,想都沒想就脫口而出說,你騙人!
剛好舜子在旁邊,附和說是真的,
唉~怎麼會這樣呢!


回來後有一次和阿壽聊天才知道,
原來那天翻覆的遊覽車,
是早我們一步離開的韓國老先生老阿媽團~
還跟她揮手說再見~
而我們是因為前方擋了一部車,
等了一下車才開走!
唉~~你永遠都不能知道死神在何處等著我們~~



*幫我們開路的警車



*HTL


本來一個小時可到逹的飯店,
因為前方發生車禍的關係,
等了好久好久~

大家全都下車透氣,
但依然不放棄可拍照的機會~~

後來爾文叔叔到前方去和警察溝通了一下,
說我們是從遠方來參觀的學生團~
警察答應幫我們開路,
讓我們可早一點回飯店休息~


沿路上,只要有遊覽車,
爾文叔叔都會停下來
跟他們說前方有車禍發生,
要改道行駛,以免塞車~


到了飯店也都快七點了,
想喝杯可樂,商店都關了~
還好晚上這餐德國香腸不難吃,
只是光顧著吃,
等想到要拍照時,香腸己經被我吃光了。
哈哈哈~~


Ps:
(基本上德國的行程都拉車,
因為點和點之間的距離太遠,
完全發揮了上車睡覺下車尿尿本領。 “orz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