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6-20 星期三 天氣晴朗



*拍攝於飯店陽台


今天是要到聖沃夫岡遊湖,
這是我們在奧地利待的最後一個景點。
下午就得拉車前往行程表裡的最後一個國家─德國。



*聖沃夫岡



*要遊船河了



*莫媽媽曾經住過的房子



*等搭船

來到聖沃夫岡就會想到─真善美,
那部流傳已久,美麗動人的故事。
只是故事終究是故事,
和事實上發生的事有些許的出入,
所以在地人反而沒有太多的感覺。

當時拍攝這部音樂片的演員都是一時之選,
根本沒有人預期這部片子會大賣,
演員大多在演完這部片子之後各奔西東,
女主角也移民到美國去了。
遺留下這部影片,
讓世人借著這部著名的影片
更進一步的認識這個美麗的聖沃夫岡。

在等待上船的時候,
聽到Arthur一直交待舜子,
「這台相機不要再開機了,
等回台灣直接送修。
裡面的記憶卡應該是沒問題的,
還好是淡水湖不是鹹水湖,
不然這台相機就死掉了。」
啊~~是怎麼樣~~~



*哭紅雙眼的麗文妹妹


原來是和我同一組的麗文妹妹
見湖邊風光明媚想拍拍照,
從包包裡拿相機出來時,
一失手相機整掉到湖裡~~
看她一上船就哭紅了雙眼,
我咧~~我們整個很無言~~~



*我是狗仔隊之偷拍阿寶


今天的天氣可真是豔陽高照,
一想到要遊湖整個人就熱起來了,
雖然一直補防曬乳,但日曬的肌膚仍然有些痛,
當然重點在於會曬黑。
(好啦!我也知道美白對我來說是浪費錢而已。”orz )



*石壁上有玄機─搞不清是什麼動物


湖上風光明媚、真的很美很悠閒。
船只要行經著名的景點,
船長就會按喇叭來提醒我們。
有長的像老鷹還是大象的石壁;
真善美他們家的房子等等~~~



*湖上風光


第一次真正了解湖綠色這個奇妙的顏色。
真的不是外國的月亮比較圓,
只是為什麼人家的湖綠色看起來
就是比我們阿里山上的姐妹潭裡的湖綠色乾淨許多。
唉~~台灣真的有不輸給國外的自然景觀啊!
可是台灣真的要加加油~~~

下了船之後,
又遇到一件讓我不太高興的事。
(大概又把我們當成同志了。)

有一位阿豆仔先生一過來就對我說
「Oh! Rich Man。」還用手一直指著我們班同學。
以為我聽不懂,還連說了好多次。
我們這一團來發展你們國家的觀光產業,
Rich Man是啥意思啊!
我猛瞪他,他還不死心的一直說。

後來Arthur走過來向他解釋,
我們是從台灣來的學生團體,
這些旅遊的花費都是自己打工辛苦存來的,
後來老外聽了之後很不好意思,
還一直稱讚我們很努力,
要我們好好玩之類的話。
(這時就忍不住要責怪自己,
英文不好想解釋都啞口無言。)



*白馬山莊


匆匆趕路去參觀白馬山莊,
Arthur特意留了四十分鐘給我們到處去晃晃。
當然我們還是往記念品店去搜括戰利品。



*很可愛的娃娃



*衣架



*爉燭


我買了一個人像爉燭─,超Q!
只是回程行李我把他壓在箱底,
雖然正面看起來好好的但鼻子缺了一小塊,
我一直在思考要不要幫他重新塑型。
但怕一時手賤毀了他。



*我承認我是虛榮的女人
(感謝沐鴻友情贊助LV一只拍照。其實他忙著瞎拼,我根本也沒問過他的意見。)



*依然是虛榮的女人


坐了一下午的車之後,
終於來到慕尼黑,
司機爾文叔叔特意開往慕尼黑的名品大街,
全班一致大聲尖叫歡呼。
我們是從台灣來的鄉巴團,
沒看過這麼多的名品店林立嘛!
哈~~~



*很有名的娃娃



*玩具博物館-泰迪熊展



*德國水溝蓋


來到慕尼黑這個大城市,
同學們又各自分散去採購自己所需的商品。

在捷克時,因為中華電信電話預付卡沒有提供服務
所以沒有打電話回家報平安。
歐洲有時雖然熱,但還不至於會讓人流汗,
只是在豔陽高照的電話亭下打電話,
又很豬頭的把門關起來以致於熱汗狂飆。
這是我第一次在歐洲流汗。

昨天才上演走失二名團員的驚魂記,
今天又發生了阿壽同學和小公主同學聽錯集合時間,
整整遲到了半個小時才來集合。
也因為這樣讓我們遇到了日間部二技旅館的同學,
還是他們班老師過來呼喚賴老師才知道的~~
(我還記得我問了科佑會不會遇到同校的學生,
科佑說機率很小,才說完人就出現,
真是白天不能說人,晚上不能說鬼啊!)



*日校旅館系同學-姵文


唉~~Arthur的臉超臭的,
坐在他身後的我,
一直都覺得冷風陣陣的吹過來。

晚餐時刻阿壽和小公主來敬酒,
感到非常抱歉記錯時間,讓大家久等了。
賴老師請大家喝啤酒,
自己又被灌酒灌到滿臉通紅,
氣氛一high系呼又連喊了二次,
台上的歌者還不時的說著台語〝厚乾啦!〞
向我們敬酒。

今天在吃吃喝喝中,
總還算是圓滿的結束了一天的行程!



*看起來像衣櫃,但一個房間有二個衣櫃就怪了!



*打開一看,原來是小型的流理台。


Ps: 算算時間今天是第七天,
也是行程中最後一個國家,
真是不想這個快樂的假期這麼快就結束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