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,我是一個很容易滿足的人,
因為我有電腦了。

他不新,但他是我的電腦。
他有一個大肚子的銀幕,但他是我的電腦。
他有一個灰白的身軀,但他是我的電腦。
他有一對不太靈敏的耳朵,但他是我的電腦。
不需光鼠,也不需輕薄的鍵盤,只因為他是我的電腦。

我很開心也很快樂,因為我有電腦了。

更開心的是,
我把從七月至九月積累起來未核對的發票,作一次的總核對,
我~~我~~我~~~~我對中了1000元耶~~
超讚的啦~~~哈哈哈哈~~~~

捐給流浪動物協會,500元,
請為我扛電腦上上下下的幸運兒吃小小餐,500元。
開心指數,無價。 * \^__^ /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