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星期天去吃飯時,店家小妹多找了10元給我~~~
今天我麻吉去買球鞋,NIKE的阿姨多找了200元~~

當然根據我死腦筯的想法~~
錢是一定會還回去的...

為什麼呢?
因為很白痴的想法~~那錢不是我應得的,
所以應該要還回去~~

就像有一次,郵局的小姐多找了100元,
雖然錢不多啦~~但我還是特地跑了一趟回去給她~
還有一次少貼了5元郵票,郵局的小姐要我下次去再還她,
結果我馬上回公司拿了五元郵票還她,
她很驚訝,大概覺得也才五元,我應該不會還了吧!!

我的想法很簡單,別人給我方便我總不能造成別人的不便~~

寫了這麼多,無非想告訴你,
雖然只有200元,我還是給你拍拍手,
我的麻吉,你果然有吃到我誠實又愚笨的口水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