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小時後的大頭照.jpg    

**剛到朋友家的大頭 

 大頭是一隻疑似走丟的沙皮狗。

流浪了一陣子,我朋友在垃圾堆旁發現他時,他正被其它的狗追趕,因為他是一隻長相很不同,生病了體味超濃厚的名種狗。但那一陣子他的走丟了,回不到主人的身邊。朋友見他很可憐,把他帶回家照顧,試著幫他找回主人,根據獸醫表示他剛流浪不久,是一隻年紀很小的狗。過了一陣子,他身體好多了,朋友想說帶他出去走走,總是連拖帶拉的才能成行。但後來主人也一直沒找到,大頭就這樣住了下來。

有次朋友出國二星期,托我照顧他。朋友出去前交待我,如果天氣太熱就開冷氣讓他吹,我說天氣再熱我都只吹電風扇,況且他也自己有一隻專屬的電風扇,吹什麼冷氣。結果某一天晚上電風扇壞掉了,因為我睡的正熟一點都不覺得熱,但隔天大頭中暑了,又吐又拉,不想吃東西,不想外出散步。不得已我開了冷氣,一直倒水給他喝,還打電話求救。但朋友說可能只是心情不好,太久沒看到親人不在家也會這樣。幸好過了二天,總算又開始吃東西了。二星期後,朋友回來了,大頭又生龍活虎,還好只是相思病。朋友跟我說大頭的鼻子有乾掉的食物,又來了一個沒幫他擦的人(沒錯,指的就是我)

我咧~你說你要出門前大頭剛洗澡,所以不用洗澡,。而且你只交待吃完飯要擦嘴;散步回來要擦腳,沒有說擦鼻子啊!””orz

 

大頭照.jp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**移民到澳洲的大頭照

20106月大頭隨著朋友移民到澳洲去了。

上次托朋友帶給你的名牌你收到了嗎!?她該不會自己留下來用了吧!

聽朋友說你到澳洲去生活好極了,要多保重自己,你主人自覺性很高,她一定會好好照顧你好。

 想念你的小柯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