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6-14 星期四 天氣晴

盼望了二年,今天終於要去海外參訪啦~
只是心中有些感傷,回來後就要離開這間學校了~

雖然不是第一次出國,但到了免稅商店,
還是覺得心頭發癢,
買了姐姐交代的香煙和自己想買的香水之後,
就又開始胡亂拍照~
(花了這麼多錢,當然要拍個夠本。)

但飛機才往後退,就看見85大樓和摩天輪,
當下心中就浮現我想回家的念頭,
沒想到我期待了二年的畢業旅行會有這樣的開始,
或許到達了歐洲,我又不想飛回台灣,誰知道呢?
總之先別想太多,就好好玩吧!玩個痛快!





果然窮人的專用座─經濟艙,
以前的旅程都是幾個鐘頭就到達,第一次飛十六個鐘頭,
位子超擠、超不舒服,
還好小慧慧強力推薦一定要帶ㄇ型枕,
讓可憐的脖子能有個舒適的依靠,
我這麼小一隻都覺得不舒服,更何況是光廷兄。
(結果回程光廷就坐在我後面,害我都不敢把椅背往後推。)





本來期望在阿不達比可以下機參觀蜂巢式的機場,
結果阿不達比當局說,旅客不下機,加完油直接飛往維也納,”orz



轉載至http://www.fish019.com/travel_go04.htm


就在一陣陣的亂流和空姐定時餵養下,
於歐洲時間早上7:00多,到達了維也納機場。
沒換裝、沒上妝的我,(整個就是拉褟到了一個極點。)
開始第一天的行程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